一日午後,寒川沒有排課,正獨自在木屋裡研究如何解除神獸的詛咒。
他眼角的餘光瞥見了一個古老的咒術——回復咒。上面記載著,讓所有異常狀態全部接觸(包含詛咒)。寒川眼睛為之一亮,決心想試試。
另一方面,歌羅德正上著特殊生命體身體構造的課,滔滔不絕的講述專業的知識。
「碰!!!」
正上到一半時,教室的門被甩開,歌羅德和學生們停止手邊的動作,全都注視著門口。
「是寒山同學!」
「他回來了!」
教室響起一陣喧嘩聲,而門口那位「寒山同學」正臭著臉大喊
「歌羅德!跟我出來!!」
他的表情猙獰,可想而知的是——他非常生氣。
「安靜!先自習!」
隨後,歌羅德走出教室,陪陪這位「寒山同學」。
「寒川,看不出來你也愛上這個外貌了啊?」歌羅德捧腹大笑。
「去你的死人妖,給我閉嘴,看得出來我是自願的嗎?」
「難不成,你是為了引起我的注意而特意變成這副可口的樣子?」歌羅德笑得更邪惡,順勢扣住寒川的下巴。
「靠!放開你的手!」
寒川不客氣的破口大罵,但是這麼做對歌羅德無效。
「看不出來你喜歡我到不惜出醜?」
歌羅德轉個身,一手扣住寒川的下巴,一手壁咚他。
「到我木屋裡等我」
歌羅德神情嚴肅的瞪著寒川。寒川知道,自己犯了十分嚴重的錯誤,而歌羅德不是在開玩笑。
爾後,兩人便散會,寒川默默走向歌羅德的小木屋,而歌羅德繼續上課。
待歌羅德上完了全部課程,回去時,看見寒川坐在自家沙發上。
「簡直是羊入虎口~」
歌羅德悄聲說。
「寒川真是的,竟然喜歡我到偷偷闖入我家啊~」
歌羅德故意調侃了下寒川,
而寒川則是靜而不語。
「嗯……這次又是什麼巫咒啊?」
「回復……」
「哈啊?」
歌羅德驚訝一秒後大笑。
「那種東西只要三天……不,你的話只要一天就會變回去了啦!」歌羅德笑得東倒西歪。
「你又沒有受傷,所以你只是單純的咒術失敗哦?」
「哦……」
寒川正起身準備走向門口時,被歌羅德逮住。
「還沒給予詛咒自己的壞學生懲•罰呢~」
歌羅德邪魅的笑了,寒川感到一股惡寒。
「放開我!」
「這是第二次了哦?你以為以前都是誰幫你和桑珌說話?」
「…………」
寒川不語。的確,這已經是第二次了。以前那一次桑珌並沒有對他做出太嚴厲的懲處,但他萬萬沒想到是歌羅德暗地幫自己說話。
「壞孩子要懲•罰~」
語畢,歌羅德一扯,將寒川面對自己,一手撫上寒川的臉頰。
「你……!?」
趁著寒川開口的瞬間大拇指伸進寒川口中,慢慢挑動著寒川粉嫩的舌頭。
「唔…………」
「呵呵呵,寒川似乎想說什麼呢?」歌羅德抽出在寒川口中的手,寒川馬上大罵。
「幹什麼!?臭人妖!下流!低……嗚!?」
還未等寒川說完,歌羅德的雙唇早已附上,與寒川的嘴唇交疊,舌頭也伸進堵住寒川的嘴。
一個纏綿的吻
歌羅德順手摸向寒川的腰帶,默默伸進褲襠裡。
「唔……哈啊……嗯…………」
寒川的臉瞬間漲紅,隱藏不住嘴邊的口水痕。
「嗯啊…………」
寒川因為歌羅德觸碰到的地方而忍不住叫出了聲。
「哼哼哼,真是壞孩子啊……」歌羅德順勢將寒川壓上床鋪。
慢慢的,一顆顆解開寒川襯衫的鈕扣,並且輕輕含著寒川的耳骨。
「啊……唔……」
寒川由於害羞濕潤了眼眸,但歌羅德可不打算停手,解開所有鈕扣後輕捏了寒川胸前的小紅果。
「呃嗯……」
隨著耳朵和胸前的快感,寒川的下身正逐漸挺起。
「不……不要…………哈啊…
………」
歌羅德逗弄寒川下身的同時,也不忘褪去兩人身上的隔閡,片刻,兩人身上便毫無阻礙。
接著,歌羅德的手指入侵寒川身後的秘密花園。
「啊嗯…………歌、歌羅德…………哈嗯……不…………不要…………嗯啊!」
這舉動惹來寒川一陣嬌羞的呻吟。
「哈哈……嘴上說著不要,身體卻很誠實呢!」
歌羅德伸出手指,想看看寒川的反應。
「呃嗯…………哈啊……歌、歌羅德?我………………還要………
…」
寒川抑制不住自己的慾望,這超出歌羅德的意料。
歌羅德邪笑
「寒川想要什麼呀?想要的東西要說出來唷~」
明知寒川已經無法抑制,歌羅德卻還是不滿足他,只是一直在外邊磨蹭著,更加激發寒川的慾望。
「嗯唔…………哈啊……………」
「寒川…………我忍不住了…
……」
語畢,歌羅德早已硬挺的下身,就這麼侵入了寒川的身體。
「呃嗯…………歌羅德……你……這人妖…………可惡…………嗯啊♡」
寒川斷斷續續地說出違心的話,聽在歌羅德耳裡,就只是傲嬌的本質罷了。歌羅德輕吮寒川的紅果,手邊也不忘逗弄寒川的小花莖——技術高超的用手上下磨蹭。
「啊呃………哈……」
被多重快感包圍的寒川,壓抑不住自己的叫聲,連連的呻吟。
歌羅德壞心的笑了
「想不到我們的寒山同學這麼可愛~老師我就好好疼疼你吧~♡」
話音剛落,歌羅德就加快速度,寒川的後穴經不起這般疼愛,緊緊縮起,拒絕歌羅德更深入的探訪。但歌羅德哪會就此罷休呢?這麼可愛的反應,反而讓歌羅德更想把寒川裡面搞得亂七八糟。
眼看是已經進不去了,歌羅德撤出,轉攻別處,將嘴靠向寒川的花莖。
「歌、歌羅德!?你……你要……做什麼!?」
歌羅德伸舌舔向寒川那早已腫脹的身下之物,接著輕吮,上下來回舔拭。
「嗯…………啊哈♡……呀」
突如其來的快感讓寒川招架不住,此時寒川感覺一股熱流集中致腰部。剎那間,一道男人的精華,自寒川身體中射向歌羅德清秀的臉龐。
「哈啊……嗯,寒川真可愛啊……」歌羅德妖媚的舔了舔嘴角,又趁寒川體力還未恢復再次入侵寒川的秘密花園。
「嗯啊♡」
此舉惹得寒川嬌喘連連,又加上歌羅德又輕吮了被冷落的小紅果,寒川再次挺立。
「哈哈哈,寒川體力還真好。」歌羅德自己也已是大汗淋漓,歌羅德加快了進出的速度,終於兩人一起迎來了甜蜜的高潮。此時的寒川被歌羅德玩得欲仙欲死,精神恍惚,最終全身癱軟,昏迷過去。歌羅德還享受著甜蜜的餘韻,看著身下人昏迷不醒,他邪魅一笑。
「就這樣昏過去的話……說不定會被我玩得亂七八糟哦?」歌羅德輕輕躺在寒川身旁,悄悄為他蓋上被子,靜靜等待破曉的黎明。


 ************完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人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